小比說~媽咪 我覺得妳好幸運 生日過後不久就是母親節
這也算幸運喔
還是二個節日分開過比較好吧
不然以後只能收到一個紅包ㄟ
應該是損失慘重
比較幸運的是小比和丞丞吧

回六龜的車上 東扯西扯
不知為什麼提到打小孩這件事
我問小比爸比媽咪誰打人最痛
~以前是爸比 都用皮帶亂打
 現在是媽咪 打我屁股 讓我覺得想哭又想笑
突然話鋒一轉
~不過媽咪打我 最痛的是媽咪
 因為媽咪會心痛
爸比覺得好笑~這是學校敎的喔
原來是讀經班敎的 
不過太八股了 媽咪一點都不感動
 
小比說媽咪最偉大了
生我們的時候肚子會很痛很痛
每天還要辛苦的幫我們準備早餐和晚餐
不過媽咪有一個缺點(說來聽聽)
~太愛玩電腦
那爸比呢?
~賴床
~偷懶
~太愛玩電腦
哈哈哈 媽咪大獲全勝

小心眼爹爹看不得媽咪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
已經大吵二次 還把家裡網路拆掉
哼 明明都是自己掛在電腦前

小比畫的一家人
爸比~看電視
媽咪~看書
姊弟倆~玩玩具
忍不住虧一下爹爹
~不要以為自己的形象很正面
哈哈哈 媽咪再得一分

5月我最大
生日
xx節
母親節
重要節日接二連三
還有5月24日的結婚十週年

5月我最大
捨我其誰。。。。。

Dear 謝謝妳的"我最大" 默契十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