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昨天奉主任臨時指示
下午出公差送文件去臨鎮學校
可以早點休息我當然欣然應允
上網查一下該校住址就快樂出發
還邊聯絡爹爹
以便辦完事隨時可出發帶丞丞做針灸

結果我竟然找不道路
花了10分鐘在鎮上繞圈圈
打電話跟爹爹求援也無解
最後只好問路
誰知道我以為的那一堆學校裡都沒有這一所
誰曉得它位處偏遠地帶啊

回程在7-11買完東西
丞丞娃娃車就到了
好險
迷途之旅沒讓丞丞流落街頭

之二
睡前遍尋不著手機
(它可是我的鬧鐘呢
週一沒響就讓我給睡到自然醒
上班遲到20分)
打電話尋找竟然暫時無法接聽
全家上下都翻透了
爹爹也來幫忙
沒有就是沒有 腦袋裡也是完全沒印象
應該不是丟掉
或許遺落在爹爹的車上吧 
否則想到要重新整理電話簿可是會抓狂呢

雖然腦袋裡閃過這個念頭
我還是不願相信
手機終究是找到了
就在我從洗衣機撈出一件件的衣服時
正式宣告它的壽終正寢
繼上次那隻半年就被扒的早夭手機
這支使用超過一年半的機子算是長壽的了
還好SIM CARD安然無恙
爹爹一面善後一面好笑的說~
就算那支手機很爛
妳很想換一支
也不用把它丟進洗衣機洗吧
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