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沉的天空 雖然小小失望 
但沒有雨點兒相伴 還是要感恩老天賞賜
縱使整個視野放不開
眼前青青草原的那一片綠
還是讓人心曠神怡


爹爹丞丞體力不支 定點休息去
我可不甘心就此打道回府
帶著相機和DV 母女倆幫父子倆好好玩這一遭


綠油油的山坡 散落著稀落的羊咩咩
這兒的羊咩咩可是一點兒也不怕人
看到飼料就群起而上
小比從一對年輕夫妻手上分到了些飼料
這一場餵食樂在被二隻羊咩咩的四條前腿踹岀局後結束


此起彼落的羊叫聲
偶爾幾聲聽起來真像是人學羊叫
事實卻是如假包換的羊叫聲
人學羊叫像真羊 真羊叫聲卻像人學羊叫
唉 整個錯亂

咦 山坡上怎麼出現人形羊? 怎麼人不當人要學羊?
這就是有些人的自以為是
認為特立獨行 顯示出與眾不同
但是如果我是他們的同伴
恐怕會羞愧得無地自容
你們是破壞自然之美的禍首 懂嗎




即時給予小比尊重自然也尊重他人的機會教育
在步道旁餵食羊咩咩的小比憂心的問媽咪
~那我這樣有破壞草皮嗎?
嗯 這裡沒有圍欄 應該不算吧


如此近距離看著羊咩咩專心吃草
這是清境另一種迷人之處吧


小比努力的拔著草(放心 她沒有連根拔喔)
她說拔草餵羊咩咩 不用花錢又好玩
真是能自得其樂啊


這是不是比牧場餵牛羊還棒 完全是近距離接觸
不過害怕動物者不宜 
我就看到小弟弟嚇得猛哭 而他爸媽還拼命要他去親近 
這也算虐待兒童嗎


非假日沒有綿羊秀
不過表演台旁販賣小屋的年輕帥哥提供牛仔帽供拍照
小小西部女牛仔架勢十足喔


其實除了青青草原
我也不知來清境能玩些什麼
只是看到道路旁雜亂的民宿廣告
我只知道清境肯定是越來越不清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