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幾年
好友同學分的分 散的散
同事的情誼無法熱絡到下班還想膩在一起
和爹爹吵架想離家出走
竟也找不到地方可去
以為自己的一輩子就這麼無趣過了
還好還有網路這東西
一年前還搞不清楚部落格是啥
今年我已在其中恣意遨遊

因為地緣關係
以及相近的頻率
把我們的交流拉進了現實世界
常常蹦出來的相似點
更讓我們珍惜這一份情緣
可以一起MSN數落男人的不是
對於增進家庭和樂更是功不可沒

謝謝辛
為了滿足我任性的要求
(MSN標題--辛 我要新美珍    要吃    要吃    要吃.......)
特定親跑一趟
動用無數人力
(新美珍→辛→辛上司→南科張小姐→your  ba→學校警衛室→爹爹→我)
終於讓我吃到這網路發燒貨
被涎很久的香甜美味古早味蛋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昨晚淺嚐幾口
甜了些    有體重負擔
今早在辦公室配著微苦的橘子熱茶
絕妙的搭配讓它的味道更升級
一早就有暖暖的幸福

過年來    滷味肯定啃到爽
還不夠
三月再來個交流道宅配蛤

謝謝菲
感謝妳的洋派讓我感受節慶的氣氛
應該是生平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好高興    真窩心
可愛的包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讓我硬是ㄎ一ㄥ到爹爹宅配相機
拍完照才捨得拆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它有每天跟著我喔
形影不離

我會努力報好康
讓妳健康久久
老了還要一起MSN
數落兒孫的不是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