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年休假重新開始
覺得眼前又充滿著希望
跟歲末捱日子的感覺差真多
雖然日子還是一樣過
新的年度總要許個新願望

希望40歲的爹爹依然是一尾活龍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希望我快快樂樂一整年
好好吃 好好睡
常保年輕
吃飽飽身材不走樣

希望小比功課學業不用媽咪操心
課後才藝好好練習
別把鈔票丟進無底洞
可以有主見
但千萬別叛逆

希望丞丞持續向前走
醫生交代姿勢要正確
未來的時間還很長
要努力小心別受傷

希望財神爺找上我
中個千萬樂透換新厝

希望財神爺保佑我
投資理財有賺頭
老來退休沒煩憂

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
今年挑戰帶丞丞出國平安順利

希望我愛的人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希望我討厭的人
突然轉性變好人
不再囉唆
不再惹人嫌

希望....
希望....
當然
希望不會憑空得到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