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小比第一次自己在外過夜
因為幼稚園舉辦畢業班校園營火晚會加宿營
今早則是四草生態之旅
挺佩服園方的勇氣
在家裡要押二個小朋友睡覺就很頭大了
她們竟敢挑戰壓制一群high翻天的小魔頭乖乖就寢
甚至隔天一早叫起床的拉鋸夢靨
不過我相信信奉"老師是神"的小朋友們
在外的表現一定不同
肯定是一級棒

三週前小比得知要獨自在外過夜時
瞬間的反應竟然是給她滴下那傷心的眼淚
為何傷心?
~因為我想到不能跟爸爸媽媽丞丞在一起
  我會很想你們 所以就哭了
那班上還有其他小朋友哭嗎?
~有一個小男生也哭了
唉 妳們二個真的很特立獨行ㄟ
難怪老師會說~反應很特別

然後就又快快樂樂祈禱這天趕快來
天兵散將的小比
竟然一週前就主動向鋼琴老師請假
這種自動自發的精神
真令為娘我不敢相信

昨晚家裡難得的安靜
我曾提議是否偷偷去探視
爹爹說讓她好好玩吧
我會想念小比嗎
不會耶    
因為丞丞住院時    
有10天未見小比的紀錄
但是如果小比問起
我一定會抱著她說
~~媽咪好想妳喔
免的她又留下傷心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