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戶外走走
連後山的中興林場都因雨不得成行
爹爹說直接上藤枝好了 
於是就這麼成行 在事隔2個多月後

各路步道難易程度如下

有各種不同的挑戰路線
雖然上次由秋海棠步道上 雲杉步道下
不過煙雨濛濛的天氣
就算上了1804的瞭望台 還是看不到任何景觀
為了彌補上次的遺憾
還是決定挑戰中等路線
由雲杉步道上 秋海棠步道下 感受應該有所不同


樹海步道雖然號稱輕鬆路線
可是它的難易度竟標示為困難 有沒有給它矛盾?
其實我偷聽到其他遊客的對話
他們說上次走樹海步道 走到"憨臉" 快哭囉
嘿嘿 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天氣跟之前差真多
陽光普照 不過不愧"小瑞士"的稱號


涼涼的天氣舒服極了


上次樹海音樂會的所在
陽光從林間如瀑布般灑下 宛如仙境


循雲杉步道而上
陽光普照也不是太好的事
走起階梯來格外吃力 三不五時得停下休息
胸悶背緊呼吸喘的感覺再度湧現
還有沿途不少木椅可供休憩


又到了選擇題
想想上回走過緩坡 這會試試陡坡
小比看著少了150M的距離
毫不猶疑的選了陡坡

陡坡 果真有給它陡到(陡到手都抖了>_<)


緩坡 真該選它的


累啊 累啦 終於到了瞭望台
小比丞丞餓翻了
繼上次不知死活經驗之後
這次我可是全副武裝 裝備齊全
在略帶寒意的亭子內
喝一杯暖呼呼的咖啡
吃一晚燒燙燙的泡麵
真是人間極品
可是這一行頭真把我累翻了
也有數公斤的重量 加上我近來增加的肥肉
哎呀呀 重啊...


心滿意足飽餐一頓 
一陣陣的山嵐隨風飄散
不一會又是霧茫茫一片
啊 我不就是要上來遠眺風景的嗎
這下只顧著吃啥都看不見了 真是扼腕
爹爹一副興災樂禍的樣子~誰叫妳只顧著吃


哼 誰怕誰 了不起下次再來


一波波的觀光客
寧靜的山林霎時人聲鼎沸
速速離開這一片吵雜
從秋海棠步道循階梯而下


這真是艱難的任務
雙腳不斷"皮皮挫"
爹爹還在丞丞"跑"的興奮聲中英勇奮進
沿途當然不斷有讚美讚嘆聲飄入他的耳中
結果第二天癱在床上起不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