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
這二天雨下個不停 還真是悶
原本要去泡湯改善我60歲的腰
擔心天候不佳路況不明
泡湯計畫就此泡湯了

周六雨一陣一陣的下
去購物的我被困在超市門前
望著眼前的巷口 盼著熟悉的身影出現
用念力不停呼叫~大笨蛋快點來救我
一遍又一遍....
當然念力是沒發揮作用 買件輕便雨衣還是較實在
10年是可以改變一個男人的
不論他是情聖或木頭
總是從即知即行退化成即使知了也不懂要行
因為他認為~雨 總是有停的時候

周六晚一個人在家
竟然遇上前所未見的蟲蟲大入侵
成千上萬的白蟻(同事說的 我不知那是啥東東)傾巢而出
一整片落地紗窗啪啪啪的佈滿振翅的蟻輩 壯觀到嚇人
因著趨光性 我把所有燈光熄滅 總算減緩入侵數量
黑暗中 最猥瑣的小強也四處游移 啃噬著墜落的白蟻身軀
很詭異的一夜 很難形容的心情


沒有陽光的日子
會讓憂鬱指數飆升
還好小比可愛的畫作
讓人在雨中依然會微笑

下雨天(2007/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