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有點迫不及待
期待了好幾個月的"賞星閱木"之約
早早出門 除了小孩等不及要碰面
心理一個小小的聲音不時提點著我
~到東豐自行車綠色走廊走走吧

辛家先到午餐地點~仙塘跡報到
我則在沿途的東風綠廊指摽下心癢難耐
非要爹爹先帶我們彎進去瞧瞧

一部接著一部 各式各樣的自行車
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小比已經按耐不住
忘了即將到來的午餐約會
忘了她心心念念的哲哲。。。

引導我們停車的出租店老闆很親切
詢問了路線行車時間及費用後
我~要~去~騎~車~ 
成了唯一的信念

仙塘跡的餐點下飯又好吃
景觀視野像極了台南的308高地
超有view的廁所讓丞丞一頓飯的時間主動要求上了3次
但是
我還是念著東風綠廊疾風而駛的快意

臨時規劃的行程無異議一致通過
沒能一起午餐的芙蘿拉一家已經就定位
不過淹沒在一波波的人海車陣中
讓我們始終無緣演出人群中激動相認的戲碼

偷懶的爹爹選了電動車
我跟小比可是嗤之以鼻
307.jpg

小比不要電動車 不要協力車 要自食其力
310.jpg

秋天真是騎車兜風的好時節
柔柔的陽光 涼涼的風
311.jpg

先到石崗水壩走一走
308.jpg

晚些上路的我們失去哲哲的身影
小比煩躁的尋找著
309.jpg

媽咪要她放鬆心情 別讓情緒破壞悠閒的心境


看著開闊的水面 心也會跟著寬廣
305.jpg

爹爹在丞丞聲聲快~快~快~中
來來回回繞了一圈又一圈
囂張的行徑讓踩的喘吁吁的我跟小比不滿極了
哼~ 偷懶
不過開車的老爺最大 還是別累著了他

開心的父子 陽光的畫面
304.jpg

在石岡車站擺放的二節車廂
稍稍圓了丞丞老是吵著要坐火車的願望
300.jpg

也讓媽咪回味了普通車時代青澀的少女滋味
299.jpg

等不著碰碰的軒軒還融不進快樂的氣氛裡
我猜想稍後的她一定也是興奮的跑上跑下
體會難得的 放肆的 "鬧"火車時光
301.jpg

要小比做出離情依依的樣子 沒有真的別離過做不出那個味道
302.jpg

還是快樂的模樣最真實自在
303.jpg

眼前是2006年六九水災沖垮的梅子鐵橋
現場告示顯示2008春節前可修復
菲說有個斷橋做個了結剛好
不然又得沒有止盡似的往前騎
ㄟㄟㄟ 妳們家都騎電動的 應該沒差溜
298.jpg

租車店老闆說到斷橋來回時間1小時
深怕時間不夠 體力不支的老弱婦孺二話不說選了這個行程
可是真正精采的好像是往后里來回2小時的那段呢
風景似乎較有看頭
這也為未來埋下伏筆
下回要挑戰的就是它
雖然說上坡路段多又累
套句爹爹說的話~騎自行車有什麼好累的 有電動的啊
哼 真是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