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和小比帶著愉快的心情赴約
首先來去加油站把我的車車洗乾淨
手機乖乖的沒響過
心中暗自竊喜~呵呵 我的逛街時間又來囉
只是煞風景小比竟然在媽咪完全未下手前
以"大便"一事壞了所有計畫
為娘我真是一肚子大便

果然命定一定要菲秘書在場打點一切
忘了帶手機 電話訂位訂"心酸"的
種種天時地利不配合之下
一夥人才進綠橄欖屁股落下不久
菲秘書就提著名牌包一身貴婦樣翩然而至
實至名歸貴婦翹楚啊

綠橄欖的生意真好 來客源源不絕
我和點一樣口味的蕃茄義大利麵
當辛的麵上桌時
超值的賣相讓大夥眼睛一亮
怎麼我的麵一上場氣勢立刻縮減一半
"平平16歲 哪ㄟ差這多"
團長果真是團長 當下立即開示
嗯 人生不要太比較~
口味來說個人覺得過酸 不過120元的價錢令人滿意

深藍的下午茶是大家的共同期盼
我們可是一樣口味也不願錯過
每一種看來都是美味又可口


只是我們錯誤的做法改變了一切
原本希望可以一網打盡的嚐到各種味道
沒想到~~
支離破碎的不完美及大雜燴式的品嚐方式
讓記憶中的美好消失殆盡
原來品嚐美食也跟愛情一樣
專一最好

在小比哲哲即將失控前
速速轉往菲家高級民宿
輕鬆自在的談天說地
這種悠閒
真是貴婦生活 夢寐渴求

我的悠哉在隨後丞丞的加入下略為失分
因為咱家爹爹要去高雄喝喜酒
互相配合以後才好再岀團咩

大人悠哉
小孩也不客氣地當成自己家玩開了


好舒服喔


丞丞真愛cindy姨姨 


雖然啤酒魯味會我無緣參與
可是菲的牛肉麵真是一級棒 美味100分
平日雖然少下廚
但一出手就驚為天人
丞丞愛不釋口 吃光光
掌聲鼓勵(((((()))))))

更多連線報導
團長珍貴婦~【台南行】花顏與綠橄欖
           深藍咖啡
           菲菲民宿之吃喝篇

cindy~台南貴婦團之落入凡間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