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爹爹大年初三及228當天
背著丞丞二度挑戰中興林場登高三角點之後
40歲的他猶如猛虎附體 活龍再現
以前透早央他出門 推託拖拉
這會竟然自個兒開口
要來去挑戰高雄六龜的藤枝森林遊樂區

101M跟1804M的比較級
下場如何
去了才知

從小窩出發
6點起床 7點出發 7:55已購票入場
二隻小的異常興奮 毫無起床氣
我們輕裝簡騎 二壺水 一包餅乾 一包水果 一罐梅乾
穿著輕薄的T恤外套
就這樣"不知死活"的入山去

霧茫茫一片 
滿心期待~守得雲開見"日"來

來到遊客中心
時間8:04 溫度顯示14
怕冷的我完全不敢相信
此刻只穿著長T恤薄外套的我可以在此生存
車上剛吃完早餐的父女二人又喊餓了
只好在遊客中心買泡麵果腹
嗯 寒風中熱呼呼的泡麵真是人間美味

直接挑戰9年前臉色蒼白的步道
爹爹遲疑一下咬牙前進
步道旁有小立牌介紹植物
我是有看沒有懂 天生動植物白痴

長長的階梯步道


長長的階梯 短短的緩步道
階梯的盡頭還是階梯



滿山的雲霧 滿眼的山嵐
至此 我們相信太陽是不會露臉了
海拔越高 氣溫越低
終於來到1804M的瞭望台


寒氣逼人哪~
我們"雪上加霜"地拿出一袋冰涼的水果享用
越吃越冷 越嚼越冰
怎麼臨桌的歐里桑歐巴桑擺出來的陣仗都是燒肉粽 熱開水之類的
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壓抑著羨慕的眼神
在我的鼻水即將止不住
小帥丞嘴唇凍得發紫前
速速離開~

母愛真偉大啊
為了丞丞的保暖
只好脫下我的外套 
誰叫我是當天唯一內著長袖的人
不敢相信 無法置信
在氣溫10來度的中高海拔山區
我 卻只穿了一件薄薄長袖T恤
這輩子~絕不可能再發生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