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爹這週值班
照例又是在家附近晃晃
通常就是回家當女兒賊
週五早老爸就來電要我回家拿菜去
真好    這輩子要賴定您們倆老了

週六好鄰居瑋瑋娘得上班
順便把她家兩隻小的拎回娘家去
四個小朋友好不熱鬧
再加上老哥的
真是吵到一個不行
還好娘家空間大
打球腳踏車滑板車
全部放牛吃草去

週日早跟瑋瑋一家爬山去
中興林場依然是最佳選擇
破壞山林寧靜的KTV攤位仍在
(可以厚顏無恥   無視他人嫌惡眼光
依然忘我高歌    這等功力恐怕常人無法體會
可是您知道嗎
依中華民國現行法律無法可管
因為它不是連續噪音    無奈吧)
還好芬多精和運動流汗的快感可以彌補這一切

回家稍事休息
由瑋瑋娘領軍
我們二個媽四個小子
一起到慈濟回收場去做資源回收
其實分類時真的很髒很亂也很累
可是小比竟然不嫌髒
還很努力做
也是另一番人生體驗
只是看著丞丞玩著小朋友自己撿到的回收玩具
媽咪還是不免一陣心驚

這些都是志工們自動自發來幫忙
場地也是地主無償提供
中午有素膳免費供應
大家都是循著上人的感召來做事
讓小朋友參與
希望她們從小知道感恩惜福
當然我也不敢保證自己當志工的心可否持續

這是我的生活無法經歷的一面
因為瑋瑋娘的帶領
讓我豐富了生活的層面
希望可以逐漸降低物慾
這是很大的努力目標

充實了一上午
梳洗補眠在家晃蕩一下午
一點都不無聊
只覺放假真好
做了有意義的事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