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載著丞丞返家
膩了同樣的路線
來走那條圍牆邊所謂的"單行道"吧

果然    又有個白目逆向而來
前一部計程車閃啊閃    過了
今天姑娘我心情不差
但是就不想讓路
動動手指請白目先生移到路邊巷口去等候
白目先生竟示意要我委屈從車旁小縫而過
而他老兄卻聞風不動
我的火氣可上來了
姑娘我不讓就是不讓    車子動也不動
還是叫他把車移走
這下臉腔已經粉難看了
我車後還跟著一部T4箱型車呢
會個屁    壓根過不去
火氣十足的我搖下車窗對著他吼
~你不挪過去    箱型車怎麼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白目先生不甘願的挪了車
搖下車窗似乎想表達不滿
火到最高點的我火力全開
大吼~~
單行道    看嘸擱去讀冊啦

老師沒有告訴你    不要惹到恰查某嗎

吼完突然有種虛脫的感覺
腦細胞肯定受損不少
回到家仍氣呼呼向爹爹報告此經歷
照例沒有任何回應
對於這個機車老婆
我想他只有無言吧

連嗑了二條芭蕉
輕嘆~忍不住罵完人    好餓喔
爹~幹嘛罵人
~誰叫他逆向行駛單行道    還要別人讓路 
爹~那就不要走單行道啊
~就是有你這種人    才會姑息養奸

這...這...這.....我是招誰惹誰啊~(我想這是爹爹內心的os    哈)


台南有錢人還真不少
從校門口出發在路上短短10分鐘
看見2部賓士    一部BMW
最炫的是Lexus的敞篷跑車
警衛說這位家長至少開過4種不同的車來接小孩
架有錢喔
開敞篷車?
騎摩托車效果一樣啦    都嘛一樣吸廢氣
酸齁    就是這樣

題外話
那部Lexus-SC的敞篷跑車售價美金65,455
台灣售價334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