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慎防豪大雨
而我和小比丞丞就是被無情的風雨困在復健診所
好不容易等到雨勢稍歇
匆忙將二人帶上車
就在我安頓好二個小的

就在我關門的那一剎那
風雨齊發    噴的我一身狼狽    粉冷ㄋㄟ
拼命尖叫的媽咪    換來二隻小的拼命大笑 
~~哈哈哈    媽咪    妳瘋了嗎

沿路風雨交加
閃電不停    雷聲隆隆

車行之處    水花四濺
小的二隻更是樂不可支
完全無視緊張害怕的媽咪
閃著燈    繃著身子    盯著高速雨刷滑過仍看不清楚的路面

這時    為什麼小姐按奈不住了
~為什麼會打雷
好難    我不會ㄟ
~~那個媽咪也不懂    我們回去用電腦查好了
~可是我要妳現在告訴我啊
~~回家在電腦上打"打雷"二字就知道了嘛
啊    我就是不知道咩
~媽咪    打雷是不是雷公生氣了要打壞人
~~雷公是故事裡的人    不是被雷打的都是壞人    被雷打已經很可憐了    被當壞人又更可憐
唉    好爛的回答

閃電不斷
~媽咪    為什麼閃電的線會一直到地上
~~因為要把電分散出去啊
~為什麼要把電分散出去
~~因為電壓很強    打到人就糟糕了
~什麼是電壓啊
~~就是電的壓力啊
救人喔    再問下去偶要花轟了

~媽咪    如果閃電打到鏡子會怎樣
~~鏡子會破掉啊
~可是我同學某某某說閃電時不要害怕    只要拿鏡子對著閃電    就可以把閃電照回天空去了
我的媽呀    妳們是卡通看多了是不是

慘遭風雨蹂躪
又頻遭為什麼修理
比媽只有一句~~~救人喔
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