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小比得了"品格小天使"的榮耀
媽咪質疑了一下
那個幾天前才在爸比媽咪不知情下按了整棟的電梯樓層
事後又想說謊掩飾的小孩怎麼能得獎
小比說~對啊 我也覺得奇怪
只有天真的小孩才會在監視下的電梯內
做自以為好玩卻讓大人抓狂的事
當然這個好玩的事
付出了小屁股的5個重重的愛心小手印及罰站30分
說謊~總有被識破的時候 而且 特別快

其二
丞丞又開始愛生氣
媽咪不順他意就亂發脾氣
耍脾氣是吧
你媽媽我的脾氣可是比你大的喲
無可奈何的小帥
只能自我垂憐的說~我已經不喜歡媽媽了...
哼 隨便你
反正你一向只愛媽咪"一點點"

其三
瑜珈課回來
爹爹問說"警察走了沒"
原來隔壁棟三不五時吵架的夫妻這次玩大的
鬧到警察杯杯出動二部警車來關照
可惜啊 錯過好戲一場
不過我沒忘了開示眼前這個幸災樂禍的男人
~下次和我吵架小聲一點 免得驚動警察大人

其四
體檢報告到手
很擔心打開信封會看到傷人字眼
好在院方良知還在
沒有傷害一個歐巴桑脆弱的心靈
雖然當天醫師下意識在那個可怕的數字上畫圈圈
已經觸動敏感的心弦
嗚~你明明就暗示我
體.重.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