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完婚假
就再也沒放過這麼長這麼爽的假
不過我們可也是沒樂昏頭
在全台人車傾巢而出的當下
乖乖在家休息就好

2007/02/16 小年夜
婆去年叨唸除夕沒人早早回去幫忙
我和爹爹排除萬難幫小比丞丞調課
傍晚前就回到婆家
誰知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明年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以免吃力不討好
因著丞丞感冒發燒一夜無眠的我
在跟婆表示丞丞感冒後
沒有得到任何的疼惜
反而是一串連珠炮式的謾罵指責
....不會照顧小孩 生病就是要看醫師吃藥才會好.......
(為什麼幫丞丞熬個魚湯您也忘記沒做到?)

冷冷的看著林先生:你好棒 小時候身體好 都不會生病....
此時的我只有一個信念--遠遠的逃開

2007/02/19 除夕
一點都不想過去婆家
夜裡喉嚨痛了一夜
爹說太晚過去會被唸
我說~太早過去被唸的更久更慘
(人啊 相處是相對應的)
婆又插手管我們妯娌三人的工作分配
(人的智慧並不會因年歲成長而增加)
還好我們依然有我們彼此的默契
我多想以感冒為藉口躲的遠遠的

除夕夜最好玩的就是小叔當莊家的三六
一群大人小孩壓的不亦樂乎
歡笑聲不斷
一掃二天陰霾

2007/02/18    大年初一
爹一早嚷嚷要去藤枝走走
夜裡喉嚨依然痛了一夜
病中的我實在興致缺缺
中午的韓式泡菜炒豬肉片風評不差
晚餐的韓式泡菜鍋更是美味至極
大嫂小嬸不吝讚美
有機會展示廚藝真好

大姑一家回來
人多沖淡了婆叨唸的張力
今天輕鬆愜意

2007/02/19 大年初二回娘家
還是回家最好
婆還認為晚上才回娘家
不是住離娘家近就不用回娘家吧?

丞丞依然咳咳咳
外公外婆好心疼
會一直惜惜而不是亂罵一通
小孩生病最累的是父母
果然還是親娘才會疼惜啊
混到晚餐後才回家
哥一家明早要開T4箱型車環島行
大大的內部空間可坐可睡臥
也是另一種生活享樂

2007/02/20-22 初三--初五
爹爹值班
固守台南
磅體重--耶~耶~耶~
完全沒增加 反而輕了些
心不寬可就體不胖
如果我跟婆同住
是否會形容枯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