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收到一箱橘豔豔的甜柿
心情整個大好
掌心大的甜柿沉甸甸
趕緊拍些照留存
裝了10來顆 順手拎了相機
回娘家整理封存將近一年的露營用品

然後相機至此消失了蹤影
整整找了兩天
腦袋瓜中一片空白
休旅車的座位上下前後找了2回
冰箱冷藏庫冷凍庫也不放棄的找了數回
(因為有把手機丟進洗衣機全程洗透透的前例)
甚至還到社區資源回收區巡視水果箱的下落
雖然小比數度拍胸脯掛保證
絕對沒把相機拿去資源回收
卻還是屢遭媽咪質疑

咱家的相機都很短命
號稱高品質的sony一過二年保固不久就掛了
低價位的BenQ很難用很少用 才一年多也壞了
現役的canon不該一年不到就離家出走的.....

當車上 家裡 娘家都翻遍仍找不到時
開始要懷疑是不是掉在外頭了
跟爹爹說道:會不會是我下車轉帳那時掉的
那男人簡直要翻白眼了
~轉帳是從妳家回來之後才去的
真的 我們回娘家是直達車嗎 你確定
嗚呼
不到24小時的記憶我竟然想不起來
一邊被相機找不著煩著(露營怎能沒相機記錄)
一邊被自己的早衰記憶嚇著
很哀怨的對爹爹說道:
我以後萬一老年癡呆 你一定要把我照顧好
千萬不要讓我流落街頭喔(好擔心啊)

為了自我拯救
不甘心低又下地下停車場3度搜索休旅車
終於終於在地墊的邊角找到黑黑一團的相機
當初根本一上車就隨手和甜柿被我擺在腳邊
難怪一回娘家就找不著
當初用點心找一下 也不用活整自己二天了

拜託那個善心又聰明的人士
趕快發明便宜好用的物品定位系統
不然豬頭一天到晚找錢包 鑰匙 相機 沒電的手機 
好累好累啊。。。。。。。

既然相機找回來
當然要暇一下大家囉
美麗可人的甜柿兒亮相囉


比掌心大的才只是中等而已


小比邊吃邊問:吃完還可不可以再買
拜託 冰箱裡有30來顆 妳也問得太早了
10-11月正是甜柿產季(紅吱吱秋蟹也是吧)
要吃要快 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