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丞丞老師打電話到辦公室
她說突然忘了我姓啥
只好說找"丞丞媽媽"
還好同事反應得過來

於是仔細地想了一下
有多久沒有當自己名字的這個人了

在家裡    小孩出生前    老公叫我老婆   某某(台)
             孩子出生後    老公叫我馬麻
在婆家    婆婆曾說我"xx的某"
生活上    外人叫我"林太太"
學校裡    老師叫我"xx媽媽"
復建中    治療師稱我"丞丞媽媽"
 
所以如果和上述相關人員聯繫時
直稱我是xxx 恐怕人家一頭霧水
怕是壓根兒不認識這個人喔

現在只有在同事朋友家人中
我就是我
在其他人眼裡我就只是xx的誰囉


可是又何妨呢
就是有這許多的附屬身分
日子才會精采不孤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