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    我麗質    我就是沒有辦法
我從小到大    就是這麼三八
春天開花    不看阿花
看了阿花    會長天花"
以上是小比從涂小元學校學回來的順口溜
這幾天老是掛在嘴邊
興起就快樂的念個幾遍

因著同一個晚上    不同人    在不同的地點
卻問著我同樣的問題
~小比的短髮
  怎麼可以那麼服順的往內捲
  而一點都不亂翹呢
  是不是媽咪有什麼法寶



麻豆一直在偷笑


呵呵    哪有啥法寶啊
小比洗過的數百次頭髮裡
經媽咪協助吹乾的
真是屈指可數
咱們家可是崇尚"自然"
自然就會乾了啊

不過冬天還是會用遠紅外線電暖器烘乾
因為太冷    "自然"很難乾
但是媽咪已經教會小比DIY
這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這服貼的頭毛
不過就是天憐懶惰媽咪我
如果說得通的話
勉強也可解釋為天生麗質
"我天生    我麗質    我就是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