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飛行傘跳台前四處張望
眼光所及無處不是風景
層層疊疊的山巒 簡單的藍綠
我好喜歡這樣的景緻
雖然太陽很毒辣 還是要把眼前美景留下


溫度很高 
不過遊客中心旁的騎樓有微風輕吹
小公園內的樹蔭足以阻隔擾人的陽光
姐弟兩個性一動一靜
丞丞還是離不開他的馬馬
其實是爹爹要趁此休息吧


好動的小比在小公園內玩了起來


遊覽車來來去去 人潮忽漲忽退 完全沒有影響我們閒適的心情
望向縱谷方向 那河流可是卑南溪?


後方有個露營場地 看來清潔又美麗
在陽光由葉縫灑下的清晨中醒來 肯定是美好的一件事 
只是露營的生活我不敢輕易嘗試


營地的後方一大片的鳳梨田
不遠處是一片大草原 有步道 有觀景台
毒辣辣的陽光讓我卻步 
我在樹蔭下欣賞藍天 白雲 綠地 已然滿足


棋盤式的農田井然有序
左下方同心圓是飛行傘降落標地
看到底下星羅分佈的鳳梨田
搞笑爹爹說萬一飛行傘降路地點不對
那麼屁股不就扎得哇哇叫 茄~


風起雲湧
飛行傘一一起飛 不趕行程的我們有幸目擊


起飛三連發
風來了


就緒


升空
妳發現了嗎 那妙齡小姐穿著高跟鞋呢
在場人士一陣讚嘆 並憂心起降落時那一雙腳的命運


目睹了4架飛行傘的起飛
也等到了2架的降落
只可惜沒有正中圓心-零分

要不是今天得拉車到花蓮
真想讓在一旁興致勃勃的小比飛上去體驗一下
我相信從小豐富的生活經歷
可以讓孩子擁有開闊的胸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