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大年初三

一早就接到娘家電話
不是拜年
而是咱家媽咪身體出了狀況
天氣太冷
斷續出現短暫右側肢體無力的俗稱小中風徵兆
趕快送往醫學中心急診室
隨後住院觀察檢查
今個一整天在醫院度過
檢視手機裡的電話號碼感嘆著~號碼用時方恨少啊
不過已經離開2年多 可用資源逐漸式微中
謝謝親愛的徒兒跟升兒的幫忙
有淵源還是方便許多滴

家裡3隻老的小的就放牛吃草
咱家媽咪可是整個家庭的支柱 
不能有絲毫差池呢

哥哥一家出遊台東
在一路趕回中仍不忘帶"等路"
頗具知名度的楊記家傳地瓜酥芋頭酥
香香甜甜好滋味
為我新春癡肥加分增色不少                                                                                      

                                                                                       
2008/02/10 大年初四

一早陽光露臉 真是適合外出走走
媽咪情況穩定 暫時放心囉

辛一家帶著好吃澎湖麵線來訪
趕著北上返家一家子來去匆匆
找個時間再好好玩一玩蛤

下午至大姐農園赴大年初一約好的會
爹爹兄弟姊妹4個家庭(小姑除外)要來去農園附近騎車
大伯新敗入萬元車一部 兄弟們興致高昂討論熱烈
公公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猛搖頭
還對著鄰居抱怨~幹麻不多花點錢買機車...
哈 您老不懂啦

農園的蔬果熟成
雖然只是小小一角
  

吃著新鮮第一手自己摘下的小番茄
酸酸甜甜天然的滋味 
許是這種從無到有的喜悅
讓人甘心休假時還揮汗荷鋤不嫌苦吧

大姐夫帶著我們一群中年人走著所謂的"大眾路線"
經過一個又一個的上下坡
下坡固然快意
上坡可也是奮力踩踏氣喘噓噓
就在沿途取笑爹爹的爛車還得下車牽
就在我絲毫不放棄的挺進二個連續上坡後
安逸太久的身體終於提出嚴正抗議
我~我~我~
又差點休克暈倒了 
幾個月內又來一次 不適情況更甚上回 還好休息一下總能恢復
真的得好好練練身體
大姐夫說這才剛開始
我卻已是出師未捷身先"衰"啊 
慘~

就是這個坡讓我差點掛了
回程的路上只有一個感覺~冷啊

93.jpg

隨後那身強體壯的6人 開始挑戰起off road
當然是年輕力壯35未滿的小叔挑戰成功
50歲的大姐夫雖然未能達陣
很顯然他是一群人中體力最好的
爹爹當時遜的很 
當然只能旁邊拍照看夕陽的我 更是遜咖第一名
    
  

不知是否每次聚會都能有如此歡樂的氣氛
但我還真愛這次過年家聚的感覺
11年來的頭一遭喔

2008/02/11 大年初五

大年初二就帶賽的爹爹嚷嚷一定要去拜拜安太歲
來去比較熟悉的萬福庵及武廟
一家四口全是正偏沖 二話不說都安了

赤崁樓前武廟旁有活動 不少吃食攤位
速速款了些魯味 還搞不清楚眼前搞啥名堂晃眼就離開了

生活即將回到正軌 丞丞的復健當然也是


2008/02/12 大年初六

開工囉
一早鞭炮聲不絕於耳
天氣卻是冷得讓人凍到骨子去
咱家媽咪今個做完檢查才出院
還在放假的丞丞只好有賴媽咪請假作陪囉
自動延長年假一天我也不是挺樂意
但是冷到這程度又不禁千幸萬幸得以在家窩被窩
今天真是宅到底
除了到地下室送迎丞丞上爹爹車做復健
壓根個沒跨出家門一步
寒冬中能夠如此徹底的宅 真是莫大的幸福

********************

年假中最常說的幾句話就是
好飽! 好飽!
好冷! 好冷!
好冷好飽的循環中
腹肉油花分布想必更加肥美
週三瑜珈課的呼吸困難
就是鐵証!!!
這下騎車上百回 休克數次也難以回天啊
又一個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