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以前我是不信風水的
算命也是以好玩的層次居多
生下丞丞    經歷一連串的打擊後
有些奧妙之處
還真讓人不得不信

娘家媽咪有個佛教修行的朋友
我們全家尊稱她為"李老師"
我從未見過她
更遑論她會了解我家或者婆家的任何事情
因為她幫了娘家很多忙
所以遇到丞丞這些接二連三的狀況
大夥在心力交瘁之際
咱媽咪終於想到了她
在電話中詳述了丞丞的狀況
我上班不在家
所以提供的資料有什麼我也不清楚
(肯定也不會有太詳細的資料啦)

最神奇的事情就如此發生了
我說過我不認識李老師
所以她不可能到過我家或婆家
可是就在電話中那短短的幾分鐘
老師就說出婆家的祖先牌位被門前鄰居的牆角煞到(龍邊虎邊一併講明)
這情形事前我是完全不知的
待我向當時正在台北的爹爹轉述時
爹爹的即刻反應是
~妳怎麼沒有早點告訴我
  這事我媽不知提過幾次了
真是夠~夠~夠~神準了吧

所以我們在老師及娘家爸媽的幫忙下
擇日回高雄鄉下幫公婆將神桌由一樓移到三樓
這才是老師第一次到我們家
在此要再一次衷心的感謝老師
她可是全力支援未收取分文呢

當然丞丞的狀況並不因此就出現奇蹟
但是對於風水之說我跟爹爹可信了
雖然之前老師也曾掐指算過二個家的風水沒啥不當
我們還是自購風水書籍來看看動動
畢竟老祖先的智慧歷久仍屹立不搖
定有它神妙之處
所以穿堂煞    梁壓灶    一些可以自行處理的
我們是寧可信其有好好將它化解的

去年爹爹回鄉下掃墓後
夜裡夢見去世已久的奶奶表示有不安適的情況
我請娘家媽咪請教老師後
向公婆提及可能墓地風水有狀況
但並未被採納
可是今年初公公兄弟二人卻又集資大興土木
將其爹娘的風水地重新整理
玄妙之處不言可喻
在在顯示老師真是一位居家修行的高人啊

所以風水
您究竟信或不信呢
我信

風水老師可信或不信呢
漫天開價的我不信
目中無人眼高於頂的更不信
畢竟為人消災解厄也是一大功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