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丞丞回成大複診
午後至學校帶走尚在午睡的他
被媽咪擾了清夢
不但沒有起床氣
反而還一臉興奮
路上隔著後視鏡探詢丞丞意向
~丞丞喜不喜歡上學
~~(搖搖頭)不喜歡
~丞丞喜歡xx老師嗎
~~(搖搖頭)不喜歡
難怪看到媽咪這麼高興
現在小孩真可憐
不能玩泥巴    撿石頭    灌蟋蟀
(這年頭沒得這麼玩了)
年紀小小就要上學去
(ㄟ    這是誰造成的呢)
好咩    爸媽要上班嘛

看完門診帶著丞丞上樓找人去
直達電梯內人煙稀少
空氣中飄著茶葉蛋香
媽咪抱著丞丞靠著電梯後壁
控制板前的一位女士正在剝著茶葉蛋殼
突然丞丞伸出他的小手
用著中氣不足的童音
小聲卻清楚的重複著
~蛋蛋    蛋蛋    要吃蛋蛋
oh    my    god
只見那位女士停下手上的動作
把茶葉蛋遞給丞丞
~不用    不用    我等一下再去買就好
~~沒關係    反正我也是為了湊錢換磁鐵才買的
~哎喲    真拍謝
就這樣我拿到了一顆免費的茶葉蛋
真是糗大了
丞丞啊    你嘛幫幫忙    稍微克制一下
給媽咪留點面子啊

跟丞丞復建老師談起這件事
他的回答竟然是~這麼好    我也要
嗯    這麼說來    下次看到別人手上有好料時
就可以"使弄"(台)丞丞這麼做囉
呵呵    說歸說    這等事我是幹不出來的
不過自個兒在享用美食時
也得提防週遭是否也有小小孩正在覬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