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有幽閉空間恐懼症
而我有龜速不耐症



不論是當駕駛或做乘客
只要車速低於50
我的不耐之火就會上升

如果我是乘客
會按捺不住碎碎唸    偶爾還當起教練指揮
爹爹就會很不悅的回說 
~別人開車的時候不要太多意見    不然妳來開
哈    只好乖乖閉嘴

如果是我自己開車那就不得了
只要遇到龜速車    又沒辦法超車
所有沒品的事都會做的出來
按喇叭閃大燈    有時還想比中指罵髒話
其實咱平時可是秀外慧中
都是車子這狹小空間殘害所致 

以上唸了一堆
都是因為今早又遇到龜速車了
時速30    是怎樣
騎腳踏車都比你快好不好
不要老是認為妨礙交通的都是女生
以我每天開車晃蕩1-20公里看來
男性同胞才是最大交通阻礙者

每日開車上下班    外加接送小比丞丞
碎碎唸的頻次還不少
小比總是忍不住好奇媽咪唸什麼
又得費一番功夫ㄠ過來
身教重於言教
媽咪我可得多小心
小比常常用著我不太優雅的語氣說話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