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丞丞學校舉辦春季旅遊
媽咪特地請假
這是第二次參與
為的是減少學校照顧的人力負擔
跟在一旁也較為安心

此行是嘉義中埔的綠盈牧場
這才發現這鄉鎮同類型的農牧場還真多
有興趣的人可去一一探索

入口處的可愛位置圖


停下幫丞丞拍張照
他可不高興咧


~我想趕快去玩 妳幹嘛停下來
我想這應該是他內心的o.s.

指示牌文字是用繩子繞成的

  
這裡也有兒童遊樂設施
哎 不管到哪 就是要坐一下
 

園內地勢落差較大
推起推車  還挺累人的
我就利用上坡時順便做個瘦腿提臀動作
沒有爹爹替換
加上天氣悶熱
實在力不從心
找個樹蔭乘涼就好
所以有些地方就謝謝再見了

樹木很多  檳榔樹也很多

 

這是荔枝小時候
 

很多小動物
像狗的小兔子
名叫貢丸的迷你豬〈現在可一點都不迷你〉
它以前可是動物明星
會跳火圈溜滑梯呢 
還有羊咩咩   魚魚等

標本館內很多蝴蝶   甲蟲類標本  
還有大兜蟲的蟲寶寶
比蟬寶寶大多了
約有大人的拇指粗
只覺噁心加恐怖

還有蛙類及多隻冷血蜥蜴
因為沒有解說牌    所以有看沒有懂
在這裡停留最久
因為有冷氣可吹
我還向其中一隻蜥蜴展現一指神功
及降龍十八掌
嚇得牠連連退後 
 哈

中午用餐稍事休息後
再到購物中心晃晃
產品大多為乳製品    沒興趣
主要還是為了吹冷氣

雖後展開今天的壓軸秀-擠ㄋㄟㄋㄟ
丞丞早已不支倒地-睡著了
抱著他的我也趁機窩在後方打瞌睡
誰管前面擠些什麼啊
想當初餵母奶
被她們姐弟倆吸得痛的哇哇叫
今天我怎可如此對待他人
所謂己所不欲 勿施於牛啊

好了  好了
節目終於結束
我也睡飽
終於可以打道回府了

懷中的丞丞滿頭大汗
媽咪也揮汗如雨
母子倆還遭受小黑蚊無情攻擊
世界超級無敵癢
問我下次還來不來
嗯 如果不是盛夏
或許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