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對這個男人的第一印象不錯
是因為斯斯文文白白淨淨
我喜歡的型

10多年來他的體重沒啥大變動
腰圍增加不過2-3吋
在親愛的老婆照料之下
帥氣依舊

而親愛的老婆在增產報國二個小子之後
體重向上翻了好幾翻
卡了5-6公斤揮之不去的惡夢
腰圍多了幾吋
SIZE告別M之後再也回不去
只能靠在L的臂彎中緬懷年少

這些種種其實我都還挺認的
畢竟生了二個 肥個幾公斤無可厚非
反正當初也不是以容貌吸引這個男人

但是
最近
我真的生氣了

一次活動中辦公室的男工友見過這個男人
回來後直誇他帥
連帶虧一下當初的他是否視力不良 得了白內障
明知是玩笑話 心裡還是嘔

因為右大腿長個癤
小小的化膿白點被我手賤 硬搞成了10多公分的大腫塊
昨個兒男人陪去中醫診所敷藥
天氣轉變的我嘴巴周圍長滿了惱人的小痘子
又肥又醜 走路還一跛一跛
離去前和藹的中醫師笑笑的看著他說
~這是你先生? 很帥呢....

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每個人都誇他帥
意思是我很醜嗎
這個無辜的男人因為他的長相
惹惱了親愛老婆
也是始料未及吧
我的珍貴並不在外表
你們這些外人哪懂

我也曾經年經可愛 陽光迷人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