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就把玩過漆彈槍
碰碰碰射個幾發過過癮
倒也沒想過要實際上場玩玩
不過已領教過漆彈亂飛的破壞力
數十公尺遠的學生餐廳地板牆面五彩繽紛
圍牆邊的住家1-2樓牆壁也是色彩斑斕
抗議的電話一通通湧入...

這天是台南縣高中職的漆彈總決賽
午休時間教職員也可上場體驗一番
男同事興致勃勃的參與 硬要把我拖上場充咖數
好咩 只要把我的保護裝備搞定 我可不想回家洗花衣裳
於是~

裝著雨衣 戴上手套 特好笑的裝扮
173.jpg

再加上護具 就成這副德行
172.jpg

上場殺敵前得先試試傢伙好不好用
166.jpg

尚未開戰前的簡易漆彈場 後面那一排房子是最近慘遭牆壁彩繪的苦主
174.jpg

倒數10秒 轉身 衝啊
171.jpg

肉腳的我留守後方 保護旗幟
一旁的戰友一出手就卡彈 無功退下
170.jpg

ㄟㄟㄟ
怎麼才一下下 敵人就攻到眼前
在狀況外的我莫名其妙大腿後方就中彈了
169.jpg

靠~
還真是要命的痛
可是身上卻找不到漆痕
竟然是顆未爆彈
不等裁判宣判出局 痛得半死的我乾脆自殺好了
168.jpg

反正是痛到啥都不管 無心戀棧 敵人在眼前流竄也隨他去了
只顧著巡視腿上的傷勢
沒良心的學生敵人又朝我頭上補了幾槍
167.jpg

敗陣的同事興沖沖又玩了二場 三場
我可是敬謝不敏
痛啊.....

漆彈
還是應該穿著迷彩裝在叢林裡一陣廝殺才過癮吧
像我這種裝扮
真是不像話!!

後記:
回家後驗傷
50元銅板大小的瘀傷 又腫又痛
去~
真是夭壽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