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喝了一小口咖啡
隱隱約約覺得胃腸不適
去量販店採買後 隨意解決午餐
一家子決定午睡後再來趟自行車親子遊
起床的那一刻其實是很掙扎的
想睡個飽 又怕把難得的假日睡掉
趁著天氣依舊舒適宜人
總之還是出了門

租車地點依然是虎頭埤外的30元均一價
目的地就是大姐的農園
不知距離遠近 就是傻著一股勁的騎

經過民宅 繞過營區
眼前的風景又跟以往的路線不同
205.jpg

才5點不到 已經夕陽無限好
203.jpg

小玉西瓜 這一帶沿途都是鄉土教學的好材料
204.jpg

今天的車況不錯 換檔騎來挺順
雖然也是上坡下坡 用力踩啊踩 牽車的機率極低
不過停下拍照後要再恢復原有的節奏
卻是顯得費力 漸漸力不從心

一路上挺著 過了這段輕鬆的下坡路 目的地就在前方不遠處
201.jpg

半路殺出來的群狗吠聲可是讓人嚇了一大跳
百來斤的大狼狗隔著鐵網凶狠的跳著狂吠著
害怕極了的我只能強裝鎮定並祈禱著~千萬別跑出來啊
回程時爹爹還不知死活的挑釁~來啊 來啊 來咬我啊...
我叫著~你別惹牠 如果真的跑出來怎辦
爹說~我就一腳把牠踹開
是喔 到時被一腳踩到腳下的應該是你吧
那狗絕對有實力可以搞出人命的...

姑姑雖然不在農場裡 我們還是自己快樂的玩開
200.jpg

西邊賞夕陽餘暉 東邊瞧月娘升起
197.jpg

才5點呢 白白的月兒已經高高掛
199.jpg

就這麼一丁點兒 是爹爹發現的喔
194.jpg

鄉間的迷人之處 就在於好玩好看隨處可得
好久不見火雞的蹤影
放養自在踱步的雞群 
還有強烈地域觀念的白鵝 
對著靠近取景的我張嘴一副不友善的模樣
隔壁的婆婆好意提醒我 倏地回想遭鵝追的童年往事
  

以上 從盪鞦韆以下所有相片都是本人冒著生命危險所拍
前頭說過這天有點腸胃不適 加上逞強硬挺一路騎來
到達時已是噁心嘔吐 臉色蒼白 頭昏眼花的瀕休克狀態
一變換姿勢 都能感受血液從頭上咻地快速刷下...
唉 第4次了 心肺功能有這麼差嗎?

停留了約莫半小時 總算精神體力都恢復
趁著夜幕尚未低垂 速速離開

鄉下 總免不了 人去 樓空
192.jpg

一家子悠哉的騎在夜色慢慢籠罩的大地 
191.jpg

來回距離8.6公里 
在半路遇到要到農園過夜吃火鍋的大姐一家
我們也在還車後驅車前往會合
吃吃喝喝渡過悠哉的一個夜晚
有個遺世獨立的鄉間渡假小屋真不錯
我問小比~把六龜的房子賣掉 買一塊地好不好
她猛地搖頭 果然小孩還是喜歡有人氣的地方

*************************************

腸胃的不適一直持續著
小比慧詰的代替媽咪指導丞丞剪剪貼貼做功課
195.jpg

真是貼心的乖女兒
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