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刻
飄著雨 戴著眼鏡
隔著雨刷滑動的擋風玻璃
眼前的視野重重阻礙
反應慢了些
車速也緩些

綠燈亮 緩緩起步
巷口紅燈右轉的喜美雅哥霸氣十足
完全無視主幹線上理直氣壯正在行駛的我
對我不悅長鳴的喇叭音彷若未聞 讓吧~
這可完全犯了我的忌諱
可惜我那一籃一直想備 而始終未付諸行動的雞蛋
只能在腦海中想像蛋洗的快感

在雨中的雅哥依然旁若無車般的橫衝直撞
依車道行駛?
變換車道打方向燈?
對他(她)來說肯定是個屁
心有不滿 又無力尬車
突然心生一計
拿起包包中的數位相機
設定好閃光模式
這是全民狗仔時代
誰說只能偷拍公眾人物
我就要來拍路上車覇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呵呵 是交警啦

閃光燈閃了二次
神奇的事發生了
車覇竟然立即改邪歸正
不僅中規中矩 變換車道還記得打方向燈了喔
心情特好的我一路上也不想超車
慢慢的跟著他 看他一路乖乖的
連丞丞都感受到媽咪的好心情
我....還真是能自得其樂

加映:
小比的提早寫作(讀書心得)成績一向不錯
老師要她們寫下喜歡的優美的句子及喜歡的語詞
那天翻閱後我忍不住大笑
和爹爹分享後竊笑一陣
這有關小比的自尊心可不能亂來

"我在駱駝背上昏迷了三天三夜..."
老師在優美的句子上打了一個紅色的大圈
然後毫不猶豫的給了一個乙上
優美ㄟ 我要笑翻了

在四個空格的喜歡的語詞上
小比塡了"斷手斷腳"
媽咪又差點笑翻
小比還理直氣壯說她是故意的
ㄟ 妳有暴力傾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