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覺得眼睛乾澀 異物感存在
有時眨眨眼 眼睛咕嚕嚕轉一轉
會有種泫然欲涕的感覺
我想我的靈魂之窗正以我無法想像的速度在老化
我怎樣也還是個年輕的中年人吧
怎麼能夠忍受"乾眼症""老花眼"這名詞冠在我身上
該想個法子補救補救....

首先拋開我對那如影隨形17年隱形眼鏡的依賴
反正就這麼一雙小眼睛
戴眼鏡也影響不了所謂美醜
再來趕緊補充野生藍莓乾以養眼
最重要卻也最難的~減少掛網時間
近視加閃光已經讓眼前的美好減少大半
再加個老花將情何以堪

或許眼睛是哭壞掉的吧
坐月子時因為丞丞命名算命結果哭了幾次
犯了大忌
後來因為丞丞的生理身體發展狀況
狠狠的哭了一年
雖然壓抑著 但總免不了邊說邊哭
這些年看開了 堅強以對
卻老覺得心不再那麼柔軟 變狠心了....

這陣子又是斷斷續續的愛哭
看"一公升的眼淚"想到我和丞丞~哭
看大愛台"蕭醫師"兒子離開的那段 還是想到我和丞丞~又是哭
不過這哭帶點喜悅與感恩
哭完後我會緊緊抱著丞丞 親他幾下
感謝老天總是讓他以一副可愛的姿態陪在我身邊

前陣子得知老友生了場病
心疼她隱瞞不讓我們知情 還是哭
爹爹通常不會安慰我
他覺得讓我大哭一場發洩情緒很好
只是我從未見他哭過....

也許我的眼睛需要天然的滋潤
雖然電視上報導過了
看到當事記者部落格上寫下的"一張小抄.一個阿嬤的勇敢故事"
我還是感動的不停落淚
超級星光大道被炒熱到不行
我還是被楊宗緯深情的歌聲激發到熱淚盈眶
大愛台梁又南劇中面對老爸辭世老公罹癌 真情流露的演技
我也是跟著一把鼻涕一把淚

最近真的很愛哭
生活上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是情緒易感易受挑動
回憶過去
我眼眶又濕潤了些
如果愛哭可以減緩雙眼的老化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