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跟我一起唱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ㄜㄜ
 祝妳生日快樂....."
唱完了齁
謝謝您的祝福

生日真是越來越不好玩
雖然我是永遠的25歲
可是醫療收據上提醒的實際年齡還真是刺眼 礙眼 刺目啊
今年可能不買蛋糕吹蠟燭了
我~要~遺~忘~我~的~年~紀~

丞丞的語言進步多了
是最好的禮物
.................
小比送了畫畫班手作小相框
還有好幾張手繪卡片
.................
親愛的爹爹沒啥表示
我說不是要買數位相機嗎
應該要這幾天買做為我的生日禮物吧
他說~頭啦
嗚嗚嗚 真是沒情調

今天沒請假 因為生日似乎沒那麼偉大
晚上丞丞的復健課照常
不過結束後我們要來去吃日本料理
小比問~有沒有蛋糕啊
爹爹說已經吃大餐了還吃什麼蛋糕
哇哇哇 我不要生日和母親節一起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