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個季節能在六十石山看到怎樣的景緻
沒有預期 沒有渴望
會彎進這個不在行程規劃的地點
單純只是因為用餐時間到了
來去享用一下金針餐應該不錯
8公里的距離 覺得可以一探

蜿蜒的山路不斷攀升 不大的路面走來有些許的不安
突然眼前一片開朗
"德森有機農場"的招牌讓我直覺的要爹爹停了車
停好車 向眼前笑容可掬的年輕人確認可以用餐
滿山遍野的綠 已經佔滿了眼底心裡


農場兼營民宿 高掛在門前的慈心有機認證標章
讓潛藏在心底對二氧化硫的陰霾一掃而空
輕鬆的用了餐 嚐到了從未吃過的新鮮箭筍
老闆一家親切好客 小比已經跟小孫女玩開
我們和老闆閒聊了起來
了解有機之路一路走來的辛苦及收穫
更多詳細資料請看這裡
因為身體狀況的改善讓他更確認有機的可行與必要
幾年前慈心志工的到訪 因為理念的契合
讓老闆積極投入有機認證 當然這也是最辛苦的地方
經過不斷的努力 熬過了4年沒有收入的日子
還好民宿的經營貼補了這一部分
現在農場金針屬於轉型期第3年 朝著有機產品更進一步

金針田裡也掛著一面面的認證標章
這是一種宣告 更是一種驕傲


豬頭的我以為這一地的綠是大草原 還問老闆怎麼整理的
老闆說草用拔的我還傻眼 哪拔得完喔
原來這是金針 爹爹猛笑我笨 啊哇阿哉

午後的陽光還很猛烈 眼前美景打消卻步的念頭
我們在途中的涼亭小憩
小比早已一馬當先不見蹤影
前方的觀景台是目標也是終點


花東縱谷北望 待會我們將循它而上


遠眺來時路 美好的過往可以留下甜美的回憶
小比心繫著琵琶湖單車行的快意 我要她向前看 好玩的把它記憶起來 
別讓緬懷過去的心情 影響當下的生活 她應該懂吧


觀景台上沒有其他人 除了一隻腳受過傷的小黑狗
安靜的午後 我們一家獨享眼前一切
這景色可是在台灣?


我以天空為幕 大地為床 在午後涼涼徐風中舒服入眠
這等享受 五星級飯店也給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