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乎想去的行程都喬不出更好的時間後
爹爹的公司飯店旅遊 最終落腳新竹喜來登
過年期間才遠征司馬庫斯
實在提不起興致再規劃上山行程
臨出門還沒決定上哪的我先把話講明
~或許這次的旅行都只待在飯店或民宿
然後就幾乎腦袋空空的出門去了

午餐和辛蒂一家吃台南也很難訂位的老四川
透中午的怕太陽曬 先到飯店check in吹冷氣
讓小子們到泳池舒展一下筋骨 泡泡水先
稍晚辛帶著我們到有浪漫名字的新月沙灘
(馬上聯想到瓊瑤愛情連續劇~新月格格)

都5點多了太陽還是好強
上了年紀的大人免不了要遲疑一下下
小比和哲哲可是毫不猶豫就往前衝了去
一會兒功夫就各據一角 挖個不亦樂乎


頭一會在海邊體會風吹砂的威力
細小的沙塵打在皮膚上還挺痛的


觀望了一陣子 決定把丞丞也背下來
雖然行動不便 但不能因此剝奪
每個小孩童年都幾乎會有的 在沙灘玩沙的樂趣

剛開始媽咪還很努力撐住


不久就成了這光景


算了 就隨他高興囉
一頭一臉一嘴的沙


夕陽映襯著踏浪的人潮 很美


天色暗得快 趕緊拎著滿身是沙的小孩清理去
所謂新月沙灘乃是綿延數公里海岸線 狀似新月 故名之
嗚嗚 沒有更浪漫的理由了嗎

美麗的背後其實暗藏危險
在離開的當下發現靠入口的沙堆
有根裸露的針頭 挺駭人的

***************************

為了往後旅程的舒適 車子送修冷氣去
所以這天標準是個飯店內行程
一家人在空無一人的室內泳池玩了一會
用我的鱉腳蛙式浮沉了幾個來回
車子修好 爹爹說時間還早
就出發往海山漁港看大風車囉

每每在二高路段看見大風車都很興奮
這會終於可以近距離仰望


風勢強勁 吹得人快要招架不住


許多攝影高手帶著大砲腳架來獵取海上落日
肉腳的我只會按快門 啥都不會


但是我用我的方式紀錄




從王功到香山 尋訪我愛的大風車


抓住你了


海山漁港 一個陌生的地名


卻因為新竹的小旅行
讓我們親近了你


看夕陽 望風車
我們的旅行很簡單
但是心情很愉快




於2012/07/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