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的測試一結束
等到人群中湧現的小比
拉著她的小手快步離開
爹爹不在身邊~~這是千載難逢的逛街機會

不知小比被誰洗了腦
在市場晃晃的當下
一直拉著我要回到應試現場
催促著媽咪表示她會來不及回去領獎
不知是哪來的信心讓她如此篤定
這小妮子總是處變不驚    信心滿滿
或許是這學期的各種獎項得來容易吧
(可是以後呢    為娘我都不敢保證    希望妳以後可以承受失敗的打擊)

在會場等了好久好久
等得望眼欲穿    肚餓發慌
一片母女搶食的巧克力厚片仍撼動不了肚餓的一分一毫
終於成績揭曉
小比名列一年級組90多人的第13名
86分(最高分98)還可以算第2名
真是愛鼓勵小朋友的好單位

趕快叫爹爹也來湊熱鬧
結束後馬上可去飽餐一頓
順便把相機帶來紀錄一番

立法院長王金平及立委李全教也來下鄉博感情
在場外等爹爹的我和小比先來和院長來個熱情的握手相見歡

台上來賓致詞
一座座煞有其事的大獎盃


頒獎尚未開始
王院長要離開趕場
媽咪我心想王院長一路過關斬將    極可能問鼎總統
這麼有福分的人    我可得抱丞丞來去握握手沾點好福氣
一離開爹爹的懷抱
丞丞就開始嘟著嘴    還不爽得抓了幾次媽咪
慘遭媽咪咬一口後狂哭

還好院長抱著時已止住了眼淚
不賞臉的丞丞只要爸比抱
還不識相的抓了院長的臉一把
只見院長閃了一下    不知是否抓個正著
這~這~這~
偷襲國家官員在古代爸比媽咪可要被抓去關呢

匆忙中留下這一幅小孩無情    大人無奈的合照


回到爸比懷抱    又是一副可愛幸福的模樣

等了一上午
就為了小比光榮的這一刻
下台後的小比可是一點都捨不得離開她那有點重量的獎盃呢


事隔多天
還念著媽咪答應幫她拍照留念
暫時供在客廳讓她"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