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陪著丞丞坐在車內等著小比下課
幼稚園門口放置一塊告示板
貼著二張COPY的獎狀
心想可能幼稚園得了某些獎
可是獎狀規格又有些熟悉
撐著視力退化的眼睛望啊望
再把屁股挪挪瞧一瞧
瞧出了些端倪
門口的廣播老師也剛巧想起
~媽咪要不要下車看看
原來斗大的字寫著恭賀林XX同學
呵呵
是咱家小比畫畫比賽的獎狀
當場請園長幫小比拍照留念
好啦好啦
我是虛榮的媽咪
雖然安親老師的調性跟我不合
我還是會讓小比留下來

其二
丞丞最近好像少生氣了
下課見到媽咪經稍稍提醒
就會用讓人愛到心理的聲音說道
~媽咪我回來了
啾個丞丞滿臉
好愛好愛

其三
愛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看到商店門口掛著大大的紅布條
--百貨公司專櫃暢貨中心1折--
錢蟲作祟    心癢了好久
昨晚終於逮到機會
單手抱著丞丞也要挑挑挑
結果又是生意人騙人的勾當
哪有1折的暢貨品
騙人    
也好    心也不癢了
去逛逛百貨公司唄~沒閒沒錢啦

其四
爹爹還是晚歸
過10點才入家門
晚餐只吃一粒飯團撐一下
還好親愛老婆特地幫他買了吳師父魯味
一ㄇㄟㄇㄟ也要粉多錢呢
爹說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我問~你知道我覺得哪裡的魯味最好吃嗎
爹說~阮兜的老婆魯味
我~少拍馬屁
       我覺得是燦坤3C斜對面麥當勞旁邊那攤
爹~不是    是阮兜的魯味最讚
       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請用台語發音)
雖然晚歸    但心情不壞

~大帥哥    何時才能吃到我的蛋捲啊
~~禮拜一吧

乘勝追擊
~那你明天去哪裡    嘉義嗎    那就可以買了
~~酣眠喔    我明天跟誰誰誰在一起
    誰跟你去買啊
果然不能得寸進尺

夫妻相處樂趣之一~偶爾狗腿    偶爾耍耍嘴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