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總嚷嚷著想要換房子
當然茲事體大    爹爹總是採取拖延戰術
不死心的媽咪又搬出~收納空間不足
~即將唸小一的小比沒有合宜的讀書空間
(我不愛咱家書房的空間規劃)

想不到    想不到
久不堪其擾的爹爹竟然同意讓我來個和室翻修
哈哈    或許跟那次10年最大衝突有關
原來吵架也有附帶收穫喔

原來的和室空間兼餐廳兼遊戲室兼胡亂置物處


終於清空    還它10年前樣貌


矮矮的和室地板    即將走入歷史


因為架高和室地板增加收納空間    所以原有的天花板只好拆除重做
免得爹爹天天撞頭


共增加了六個收納大抽屜


原本餐具櫃的位置    設置了一整排直達天花板的收納櫃(左側條紋深色櫃為展示櫃)


和室桌    可以整個沒入地板下


施工期間    天天與粉塵共舞    亂七八糟的家


工程幾近完工    剩油漆    玻璃    把手
左下方紙箱覆蓋部分還有一個掀蓋式收納空間    絕對是物盡其用的設計啦


整個完成圖因發懶遲遲未拍
而且整理環境超痛苦
就~~~慢慢來吧

2006/08/16新增相片

完工後全貌
和室桌變成我的電腦桌
未來希望能變成一家人看書上網的地方
(我可憐的多功能電腦在搬離書房沒幾天就慘遭小比水淹    損失2000多塊大洋    剛修好)


展示櫃全貌
底下的崁燈開關成為丞丞最愛的玩具
不出幾天就玩完了    所以沒有美麗的燈光相呼應


一進門看見的光景    是不是整齊美麗多了


妳以為這樣就花了我十來萬嗎
當然不是
有沒有納悶~~電器用品到哪去了
哈哈    當然地盡其用了

廚房邊陽台空間
規劃一個頂天立地的收納櫃
收納電鍋處做可拉出的設計    方便取物
烤箱電磁爐電鍋電子鍋麵包機烘碗機    全都有自己的家

施工前


施工後




當然放置洗衣機的陽台也有一個頂天立地收納櫃
沒有特別值得介紹的    固略過

以上大勢底定
設計師--全能住宅王頭號影迷~~比媽是也
木工師傅--咱同事古意的弟弟
年輕有為   "手路"一級棒的甲級技術士
手法細膩    工資合理    試過都說讚
有興趣再找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