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凌晨忙碌到1:30
其實最後的半小時是在重新清點份數
因為粘好的通知單和清單數目短少了20份
只好把已經整理好50份一捆
共190多捆的單子再次清點一次
凌晨一點
早已手眼不協調了

很慶幸
第一批漏網之魚被我找到了
總共找到了19張
剩下一張
猶如大海撈針
好在    還是讓我給找出來了
援往例    大夥又集資簽樂透了
所謂發財之夢人人皆有
教育界自然也不例外

至於號碼呢
當然就是這張delay我們下班的漏網之魚
學測五科分數加作文級分
真是完美的6個數字
負責簽單的自然就是我

其實過了幾天早已忘了這事
中午帶小比吃飯
用餐地點附近剛好有一家簽注站
小比吃飯速度慢得像龜爬
沒耐心的媽咪趁此時間走路去將此事了結

走著走著突然飄下了一滴好大的水滴
不偏不倚正中我的左眼內側
眨眨眼    感覺不對    粘稠了點
手上有張從餐廳帶出的擦手紙
擦了一瞧  
我的天    我的媽    我的大小姐
這~這~這~ 這是鳥屎
抬頭一望    電線上頭一隻麻雀正翹著尾巴呢
沿途一直擦一直擦    
看見路邊機車後視鏡    趕忙湊上前去
可惡    我的眼內眥還殘存一塊鳥屎
急急忙忙清乾淨
當然    我沒忘了此行任務~~簽樂透

正事搞定    匆匆趕回家
拔隱形眼鏡    沖洗眼睛    消毒鏡片    
滴藥水    點藥膏    洗頭    洗澡
進門的那一剎那
我就向爹爹宣告~這次樂透非中不可
鳥屎運    我看只有十億分之一
比樂透機率還低    我都碰上了
真是SHIT

其實滴到鳥糞的機率不小
只是在路上只有那一小段幾公尺有電線
上面只有那一隻麻雀
我是直視著前方行走
應該有風
全身上下都很乾淨
臉頰沒有 鼻子沒有
就只有我的左眼中獎
風速    我的移動速度    及大便落下的重力加速度
三者完美配合    才有這個奇異的落點
看著紅咚咚的左眼
忍不住shit~shit~去它的鳥屎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