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她魚吃不如教她怎麼釣魚
秉持這等信念
於是咱家的小比就快快樂樂的學跆拳道去了

天真可愛的小比不論學什麼
都充滿著興奮與期待
學鋼琴如此
學跆拳道亦同
~媽咪 我好期待快點上課喔
問她對跆拳道認識多少
小比搖搖頭
比出個武俠劇中”請”的動作
這下是真的沒啥概念

第一天下課
小比處在高度興奮狀態
和樓下弟弟嘰嘰喳喳 比畫個不停
那一身略大的功夫裝穿在身上
喔 怎一個可愛了得


問小比
~妳學了跆拳道以後會不會變得沒氣質
~不會啊 我只有保護自己時才用
想一想 問媽咪
~如果小朋友欺負我時可以用嗎
~不行打人 只能保護自己
再想一想
~我知道了 如果莊××(愛欺負她的男生)打我
 我就把他的手撥開(比個擒拿動作)
 如果他的動作很快 我就保護自己(雙手握拳於胸前交叉)
 而且我還要告訴曾××(女生 同是天涯淪落人)
 這樣她就不會被欺負了(不錯  好逗相報 可是有用嗎

話說這小妮子因為太興奮
在學校不停放送她要學跆拳道的消息
結果引來小男生小小反彈
~妳媽咪很笨ㄋㄟ
 沒有小女生在學跆拳道的
哇咧

上課第一天
小比很興奮
比畫個不停
~我覺得跆拳道超好玩的
為娘的心理OS
希望妳能持久有耐心
希望妳能平安順利不受傷

忍不住要炫燿一下我的好鄰居
話說每天要照顧丞丞做復健的媽咪
哪有那麼多的時間陪小比上課
這就要謝謝我的好厝邊-瑋瑋的娘
幫我接送小比上兒經班
現在再加個跆拳道班 而且連晚餐一併處理
平日還經常可吃到美味免費料裡
ㄏㄡ 這年頭哪裡去找這等好人
這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