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姐退休日

大家依依不捨拍了好多合照

看到列印的成品

真是我的天

那天的服裝髮型湊在一塊

活脫脫是個歐巴桑

郭姐收到相片後沒幾天
電話中給了個委婉的說法
~
我先生說妳要對自己好一點
  妳先生長得很帥
 

語意雖含蓄我亦能理解

那就是我太邋遢太醜了

忍不住虧虧老公
~
你長的很帥喔
~還好  
普通帥而已
哎喲   反應不一樣  
有進步喔

假日
那兒也沒去
爹爹值班忙碌去
打發二個小的自個兒玩玩
想到對自己好一點

拿片美白膠原面膜
放片喜好的
CD
躺上我家的高島真功夫
開始輕鬆愜意的時光

怎麼才沒一會兒
CD
開始跳音
小比也不安於室的跑出來
吵著媽咪看她的新畫作
敷著面膜的我
走過房間和丞丞打聲招呼
嚇得丞丞驚恐萬分
 

好啦好啦
我不適合當貴婦
我是懶女人
可是我不想當醜女人咩

晚上興沖沖問爹爹
~我有變白嗎
~沒有
回答超迅速 沒有任何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