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乘著幸福向前進~

蘆葦啟智中心11週年慶暨校車募款園遊會
時間:95.11.10 週六上午9點開始
地點: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新市鄉中正路169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去年的10週年慶募款園遊會後 蘆葦貸款買了一部中巴
主任說許多善心人士以為錢夠了 捐款數銳減
現在還有90多萬的貸款金額待償還
又因為職訓的大朋友 個個身材有份量 一人屁股二人座
所以蘆葦還需要第二部中巴才能符合需求

雖然已經卸下家長會長的頭銜
但是只要是蘆葦的活動 當然全家力挺到底
除了園遊會當天吃吃喝喝
金錢的實際贊助當然也不可少
可愛丞丞當天也會上台表演喔

前些天在蘆葦網站訪客留言看到這一則
一眼就看出那是我家丞丞

...而另外一個孩子我好喜歡好喜歡他,那天那裡的老師請我幫忙他換衣服褲子,因為他中午吃飯時把衣服褲子都弄髒了,他的腳肌肉發育不完全,所以穿著協助腳的東西(我忘記名稱了),然後還在腳上帶著重重的小沙包 (訓練腳的肌肉),幫他換衣服很簡單,可是換褲子就難了,因為要先卸下他腳上的配備,我因為很怕弄痛他,所以一直不敢出力幫他脫鞋子,結果脫的慢吞吞的,還一直問他會不會痛,等到好不容易好了之後,他用很微弱的小小聲音跟我說了一聲謝謝,然後還伸手要抱我,當下我覺得好感動,這種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出來,或許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吧…而且看到他走路一歩一步踏著不穩的腳步的樣子,真的很想要上前扶他一把,可是那裏的老師說不行,因為這是讓他們學習的機會,他們能走,就要讓他們練習著走,不該因為怕他受傷就一直護著他而讓他永遠都學不會走路,可是看了真的會好心疼。而到了他們畢業典禮當天,我也有去找他和他的爸爸媽媽,我靠過去的時候,他很開心的發出聲音還對我笑,我好高興,他媽媽還讓我抱他,他好輕、好瘦弱...

這是靜宜大學的學生志工所留
印象中是個嬌小美麗的女孩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是我謝謝妳
謝謝妳在短短數天中施予丞丞的愛心耐心
也希望因著喜愛丞丞
因著這份於心不忍
能讓往後在遇見身心障礙者時
多一份的包容與協助

如果妳(你)也喜歡我家丞丞...
如果妳(你)也想獻出一份愛心...
如果妳(你)也想幫助蘆葦...
如果妳(你)真的無法前來...

那麼妳(你)還有這個選擇

捐款方式


戶   名:蘆葦啟智中心

劃撥帳號:31347109

信用卡捐款(填寫授權書 每月以信用卡扣款)

郵局帳戶自動扣款(填寫授權書 每月帳戶扣款)

通 訊 處:744台南縣新市鄉中正路169號
電   話:06-5890260 
傳   真:06-5999249 
網   址:
luway.ho.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